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視覺藝術

 

  本校視藝科參加了「動感香港 Hong Kong Move OnNFT x 校園壁畫創作計劃」,與本地藝家合作,由本校學生及聖心幼稚園學生於本校正門繪畫一幅具代表性的壁畫。

 

  壁畫以慶祝本校七十周年為主題,並融合長洲傳文化及香特色景點,展本校與社區的連。加上本校屹立東灣海濱,故壁畫的創作意念上亦希望展現出愛護海洋的保育訊息。

 

  本校共有十多位學生連同聖心幼稚園的五位學生參與繪畫於暑假期間花了兩天時來完成壁畫。雖的同學都對藝創作有濃的興,平日亦喜繪畫有部分同學更是經常參加繪,但他都是第一次繪畫壁畫,所以對此都感到非常新鮮和興奮,確是一次難得的體驗。

 

  另外,壁畫設計圖會轉化為NFT電子藝術,迎合科技發展潮流。因此,是次活動除了能培養學生的藝術發展才能外,亦開拓學生的科技發展領域,讓學生學到藝與科的跨學科知

 

動感香港 Hong Kong Move On:NFT x 校園壁畫創作計劃
其他藝術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