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午膳安排

學生午膳時間(12時40分 – 1時25分)。午膳後,所有學生需在下午1:25分返回學校,繼續下午的課程。
為了學生的身體健康,煩請貴家長為貴子弟的午膳作好安排,並配合學校的政策。

甲. 學生回家午膳

  1. 家長如欲接送學生回家午膳,或攜帶學生外出午膳,請在校門外等候。
  2. 為免學生在街上流連,請勿讓學生獨自或與同學在外午膳。
  3. 午膳期間,本校校門暫時關閉,直至下午1時15分才重新開啟。
  4. 午膳後,貴子弟宜在家中休息,請勿過早回校。
  5. 外出午膳的學生應準時回校上課 。

乙. 學生自備午膳

  1. 如學生自攜午飯回校,請注意學校不會提供翻熱服務。
  2. 送午飯的家長請在中午12時正至12時25分之間,將食物送到學校禮堂,交予本校員 工擺放。所有午餐必須放置於袋內,袋面清楚註明學生姓名及班別,以便學生自行取回(一、二年級則由本校校工運送至課室,由值日教師派送)。家長毋須於午膳後取回午餐飯壺或餐盒,可讓貴子弟於放學時自攜回家。
  3. 家長若送午飯到學校,切勿用玻璃器皿、玻璃內膽之飯壺盛載,宜使用保溫飯壺或餐盒;亦不宜給予學生鋒利的刀叉,以免發生危險。

丙. 學生訂購飯盒

如未交回訂飯選單,請即交回班主任。揀選午餐,請與貴子弟一起商討,並逐日清楚填寫選項。午膳時,值日老師會根據餐單的紀錄派發。除非食物有問題,否則不能轉換或退回。

學生用膳時應注意事項:

  1. 為保持個人清潔,留校午膳學生應自備墊鋪書桌,多預備食水,並應自備手帕或紙巾抹手擦嘴;低年級家長宜為學生預備一條圍裙,以免學生進食時弄污衣服。
  2. 如無特別理由,家長不可以陪伴學生在課室進食,以免影響學生發展其自理能力。
  3. 午膳期間,學生在課室內用膳。飯後,學生必須留在課室休息,直至下午1時15分後才可到禮堂活動。
  4. 午膳期間,學生須遵守課室秩序,保持課室清潔,進食後要執拾妥當,清潔座位及周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