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校服式樣

服飾規定:

夏季校服:

  1. 男生須穿著配有校徽的短袖白恤衫、短藍西褲、短白襪及黑皮鞋 (上衣須束上)。
  2. 女生須穿著配有校徽的及膝白色連身校裙、短白襪及黑皮鞋。
  3. 若有體育課,學生須穿著整齊運動服裝、短白襪及白色運動鞋(上衣須束上)。
  4. 若天氣稍涼,可加穿純白色無花邊外套運動服外套
  5. 各學生宜有兩套校服替換,並須穿上白色內衣或底裙。
冬季校服:
  1. 男生須穿著配有校徽的校褸及長袖白恤衫、長藍西褲、短白襪及黑皮鞋(上衣須束上)。
  2. 女生須穿著配有校徽的校褸、長袖白恤衫、配有校徽的及膝深藍色圓領背心校裙、紅色腰帶、長白襪及黑皮鞋。
  3. 若有體育課,學生須穿著整齊運動服裝、短白襪及白色運動鞋。
  4. 可加穿純深藍色無花邊外套運動服外套
  5. 若氣溫在攝氏12度或以下,學生可選擇不穿校褸回校,而改穿深藍、黑色禦寒棉褸回校,女生可穿運動服裝回校。
  6. 各學生宜有兩套校服替換,並須穿上白色內衣或底裙。
飾物:
  1. 校方不鼓勵學生配戴耳環、手鏈、戒指等飾物,學生衣飾應以樸素為主。
  2. 學生如須配戴飾物,請向校方提出合理解釋。
  3. 學生不得塗指甲油及染髮。
  4. 學生須經常修剪指甲,並保持衣物、頭髮、手帕、鞋等整潔。
  5. 女生頭髮若長至肩膊,則須束起,所有髮飾以黑、啡、藍色及簡單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