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活動

家長教師會親子一天遊

2019126日的這一天,陽光燦爛、風和日麗正好適合郊遊。我們學校的家長教師會正於這一天舉辦了親子一天遊,也是我們別具意義的第一次籌辦於週六的一天遊。

這一天,我們先去迪欣湖欣賞明媚的風光,再去位於天水圍的綠田園進行親子玩樂遊戲。感恩天父賜予我們美好的一天,我們留下了寶貴的親子共樂溫馨時光。

家長教師會園地

家長教師會與學校合辦了一系列的活動,當中以「親子秋季旅行」、「親子運動同樂日」最受同學及家長歡迎。

201832日舉行的「2017年度會員周年大會」順,並誕生了2017-2019年度第十三屆常務委員會,林嘉麗女士連本會主席。大會上安了醒獅表演,令會場氣氛更形熱鬧。

預告 來年家教會與校方增加合辦一項於星期六舉行的「親子香港一天遊」,詳情留意學校公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