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不一樣的聖誕樹」

日期: 29/11/2022

「不一樣的聖誕樹」

長洲聖心學校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在學校禮堂舉辦一個「一人一樽聖誕樹」製作工作坊。當天由校長、老師、專業導師帶領本校基督小先鋒及義工隊攜手合作這棵「不一樣的聖誕樹」。

為了這棵聖誕樹能茁壯成長,本校總動員事前一人捐贈一樛樽作為聖誕樹的物料。在整過製作過程中,同學們認真投入,務求製作一棵獨一無二的聖誕樹。記得跟同學們傾談時,他們都異口同聲地説這個工作坊真有意思,除了學習到可利用回收物料製作聖誕樹外,更覺悟到我們真的要愛護大自然,愛惜地球,避免不必要的浪費。

最後聖誕樹已轟立在我們面前,校長更預備了「環保主保──聖方濟.亞西西」布偶向同學們講解,並掛在這棵聖誕樹的頂部代替一般的掛飾,別具象徵意義。

是次活動既可向同學們宣傳環保的重要又可福傳,感謝天主賞賜這美好的一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