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開心學英語

日期: 29/11/2022

本校參加了由香港都會學校議會及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主辦「開心學英語」2022 2023活動,透過招募大學交流生到小學與學生以英文對話,讓交流生體驗本地教育及文化交流,並為小學生營造英語學習環境,擴闊世界視野。

來自英國的 WANG Xiangru 會在 1 0 月至 1 2 月期間, 逢星期四下午 2 時半至 4 時,與 1 0 多位三 、 四年級學生進行英語活動 ,主題包括旅遊景點、食物、節日等。

來自 法國的 ROSSI Elisa 也 在 1 0 月至 1 2 月期間,逢星期 二 下午 2 時半至 4 時,與 約 1 0 位 五年級學生進行英語活動。

導師們千里迢迢由中大到長洲與同學分享英語及文化,實屬難得,同學要珍惜這些學習機會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