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周五閱讀分享

日期: 30/04/2021

郭漢桂老師與葉榮均老師推薦《漫畫大英百科──地球》、《科學實驗王──地震與火山》和《科學實驗王──地球的演變》這三本有關地球知識的圖書。

 

地球現時分為七大洲和四大洋,原來不是地球最初的樣子!在二億年前,原來地球只有一大片陸地。地球起初是怎樣誕生的?它又經歷了怎樣的演變,而成為現在的樣子?《漫畫大英百科──地球》、《科學實驗王──地震與火山》和《科學實驗王──地球的演變》這三本有關地球知識的圖書,圖文並茂,以科學角度述說地球從古到今的變化,讓我們對自己居住的家園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除了以上三本書之外,整套《漫畫大英百科》(50) 及《科學實驗王》(50) 也包括各種科學、科技、社會、藝術、文化等方面的知識,以漫畫的形式呈現,活潑逗趣,你總能找到一個感興趣的題目。

 

學校圖書館已全數收錄以上兩套叢書,歡迎同學多到圖書館借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