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周五閱讀分享

日期: 15/10/2021

20211015日周五閱讀分享

 

我們推薦《Creep Carrots(網上閱讀)這本英文書的原因:

 

Creep Carrots》是一本節奏緊湊的英文故事圖書。故事講述了沉迷於胡蘿蔔美味的小兔子Jasper,感覺自己被三隻「恐怖」的胡蘿蔔跟踪,每天都忐忑不安。作者Aaron Reynolds在故事結尾設置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反轉︰Jasper以為自己勝利了,終於擺脫了「恐怖」的胡蘿蔔,但其實……書中的插畫亦讓讀者緊張得屏住呼吸,卻又忍不住想要翻開下一頁。

 

同學可以藉閱讀此圖書寓學於樂,要知道故事的結局,就要學習故事中的英文詞語,從中可增加自己的英文詞彙量。

 

老師亦推薦一套風格類似的電影《超級無敵掌門狗之世紀大騙兔》 (Wallace & Gromit: The Curse of the Were-Rabbit),透過有趣的故事情節學習英語。

 

若同學對此圖書有興趣,歡迎向Mr.Grant借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