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煤氣Towngas x 菜姨姨『悅』讀之旅》

日期: 01/12/2020

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煤氣公司)剛與親子共讀專家菜姨姨攜手推出原創動畫系列:《煤氣Towngas x 菜姨姨『悅』讀之旅》,供家長和同學可免費上網觀看原創動畫,旨在為大家提供更多內容正面和積極的網上學習資源,方便各家長在任何時間選看,並與  貴子女討論,進一步加深  貴子女的印象和瞭解。

 

整套動畫系列合共有四集,內容圍繞日常生活中不同的環保主題和三代共融,藉此推廣親子共讀,以及向下一代傳遞環保生活每一天的信息。

 

首集動畫「燃起閱讀之火」,故事圍繞可愛的主角蕃薯仔在學校遇上聰明伶俐的小菜菜,從後者身上體會到閱讀的樂趣,同時認識「轉廢為寶」的概念。

 

家長在疫情期間,可以透過《煤氣Towngas x 菜姨姨『悅』讀之旅》動畫作為親子閱讀材料,與孩子一邊分享故事,一邊學習環保知識,齊來進入親子「悅」讀旅程,做個環保小先鋒!

 

相關網址:

《煤氣Towngas x 菜姨姨『悅』讀之旅》

https://www.towngas.com/tc/Media-Resources/Video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