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第69週年聯校畢業典禮

日期: 27/07/2022

長洲聖心學校

69週年聯校畢業典禮

    過去兩三年的疫情影響了學生的學習方式、生活習慣,甚至影響了他們的身心健康,但正如本年度畢業典禮的主題—「希望滿載‧迎接未來」,人總要向前望,未來仍有很多不可預知的變幻,就讓我們滿懷希望,迎接美好的未來。

今年,我們有幸邀請兩校校友香港航海學校校長陳道沛校長擔任主禮嘉賓。他以自身的學習及工作經歷勉勵畢業生,既生動有趣,又富有意義,令典禮生色不少。

    在授憑儀式及頒發各個獎項後,兩校的畢業生分別以歌聲表達心聲,他們感謝父母的培育,感謝師長的教導,感謝天主的引領。

    典禮後,大家繼續在會場內拍照留念,場內熱鬧的氣氛,臉上燦爛的笑容,心中不捨的情懷……編織成一個個難忘而珍貴的「回憶之結」。

 

畢業典禮相片下載路徑: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wqrLAOWK3Pk-OJmrfjlgw5vC7DIkGu23?usp=sharing

 

畢業典禮影片下載路徑: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1dTU3iMfAg51jx8cK48qJZpx-s3uh9VG/view?usp=sharing

 

P6畢業生生活剪影下載路徑: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cofHAMOwLRu9zJpjQgorSBHUFEPwd6X/view?usp=shar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