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第68週年聯校畢業典禮

日期: 30/06/2021

正如本年度畢業典禮的主題—「常懷盼望‧感恩有祢」,只要常懷盼望,心存感恩,即使在疫情下,典禮仍能在一片温馨而感人的氣氛下順利完成。今年,我們有幸邀請曹振盛及曹振順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他們既是兩兄弟,也是兩校校友;他們以自身的學習及工作經歷勉勵畢業生,既生動有趣,又富有意義,令典禮生色不少。

    在授憑儀式及頒發各個獎項後,兩校的畢業生分別以歌聲表達心聲,他們感謝父母的培育,感謝師長的教導,感謝天主的引領。

    典禮後,大家紛紛在擺滿「聖心仔」、「聖心女」的操場上拍照留念,場內熱鬧的氣氛,臉上燦爛的笑容,心中不捨的情懷……編織成一個個難忘而珍貴的「回憶之結」。

畢業典禮相片下載路徑: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cbuZc_sd7lmHvR3L13L7zOgQARvmeFa4?usp=sharing

畢業典禮影片下載路徑: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oi5U2vIMk9rU3pV9dr4ceuuUUBAzlaM9?usp=sharing

P6畢業生生活剪影下載路徑: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QLs0RKYWwwdkkj9Dhu8kl2sYcbwe6Kzl?usp=shar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