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長洲東灣教堂路1號
電話: 2981 0330   傳真: 2981 9244
電郵: ccshs@ccshs.edu.hk

「煤氣烹飪中心 vs 菜姨姨2021親子工作坊──閱讀下午茶」

日期: 14/05/2021

為響應「4.23世界閱讀日」並推動親子閱讀,縱在疫情期間,本校仍致力推廣閱讀。在2021514(星期五)下午特別邀請了資深親子共讀工作者蔡淑玲女士(菜姨姨)及烹飪導師Sally老師,向家長們示範了親子共讀的技巧。

 

菜姨姨當日除為家長及同學分享了《食物從哪裡來?》此繪本故事書之外,她還邀請大家一起跟烹飪導師Sally老師一起學做甜品,學習為家人付出點點心意。

 

活動中,學校向參與活動的同學派發了一個禮物包,包括精美的圍裙、橙、糖、魚膠粉、柚子和蛋糕等材料,讓同學在閱讀過後,可以根據影片製作自己的甜品──「柚子啫喱」。最後,家長及同學更在愉快的氣氛下一邊聊書;一邊品嚐下午茶,悠然地享受了一個閱讀下午茶好時光!

Top